——学习汽车驾驶从这里起步   [相关图片]   [考试系统]              首页
 

 
◇ 培训种类及车型 ◇

 ·小型汽车
  采用夏利轿车训练
 ·大货车型
 ·大客车型
 ·牵引车
 ·中型客车
 
◇ 报名电话 ◇

 · 2771 0308
 · 2732 0332—内线2009
 
◇ 交 通 ◇
集体组织有大客车从我校到训练场地免费接送
 

=学习汽车驾驶须知=
  
年龄要求
  
①初学小型汽车 (C1) 18-70 周岁
   ②初学大货汽车 (B2) 21-50 周岁
   ③增驾中型客车 (B1) 21-50 周岁,且取得驾驶小型汽车准驾车型三年以上,并在最近连续两个记分周期内没有满分记录;或取得驾驶B2准驾车型一年以上,并在最近一个记分周期内没有满分记录。
   ④增驾牵引车型 (A2) 24-50 周岁,且取得驾驶B1或B2准驾车型三年以上,并在最近连续两个记分周期内没有满分记录;或取得驾驶A1准驾车型一年以上,并在最近一个记分周期内没有满分记录。
   ⑤增驾大型客车 (A1) 26-50 周岁,且取得驾驶B1或B2准驾车型五年以上,并在最近连续三个记分周期内没有满分记录;或取得驾驶A2准驾车型二年以上,并在最近一个记分周期内没有满分记录。

  注:

  ①申请B1准驾车型的,身高在150厘米以上;申请B2、A1、A2准驾车型的,身高在155厘米以上。
  ②非本市人员只能申请学习小型汽车,并提供有公安机关提供的暂住证。

版权所有: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 网址:http://jx.tjtvc.com